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25.配合

         卫庄与盖聂背对背看着层层压上来的黑衣人,两人也不废话,各自应对着。一时间,狭小的更衣室内不断传出打斗声。卫庄攻势凌厉,绝不浪费力气,虽不至于一击致命,但力求每招都使对方无还手之力,渐渐地,对方逐渐察觉到这个白发少年出手狠厉,不敢再贸然上前。

“哼,这么怕死,还当什么打手。”卫庄嗤笑了一下。

“少年人年轻气盛,别高兴太早,这些人拖也能拖死你。”白亦非在旁边道。

“你,可以试试。”正当卫庄想要动手的时候,盖聂忽然拉了一下他的衣袖,冲他示意了一下门口的方位。卫庄明白他的意思,但是却没配合他,而是破开层层阻碍,直冲白亦非命门,转眼间两人就交上了手。

盖聂看到卫庄的动作眉头微皱,不过只一下,他就也出手积极配合,防止其他人对他发动攻击,护住卫庄的周围。

卫庄和白亦非交手数十招,每招犹如狮子扑兔,必尽全力,白亦非的攻击逐渐落于下风。下一秒,卫庄一个侧踢踢中对方右胸,白亦非接连推后数步,堪堪稳住身形。

趁着这个时机,盖聂抓紧卫庄手腕,不容置喙道:“走。”就带着卫庄跑了出去,顺势还把通道的大门锁上了。

出来酒吧之后,盖聂牵着卫庄的手顺着人流走,知道穿过市中心,确保没人跟着后才稍稍放松下自己的肌肉。

“至于吗师哥,这么紧张。”卫庄看到盖聂警惕的表情说到。

“如果被追上的话会很麻烦。”盖聂解释道。

“你怕了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你有麻烦。”

“麻烦是甩不掉的,不在今天,也会在明天。”

“可你今天有点冲动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你有,你刚才出手完全没留余地,根本没有留后手防守。你跟刚才那个人之间有过过节?”盖聂真诚发问,卫庄今天表现实在异常,换作平时,他绝对不会理会那些挑衅的废话。

卫庄听到盖聂的发问沉默着盯了他好久,久到盖聂怀疑自己是否说错了话。突然,卫庄上前一步,手背贴上盖聂的脸,拇指指腹轻轻扫过盖聂的眼睑,嘴唇贴到盖聂耳边说:“过节是你啊,师哥~~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