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24.爪牙


  “你一直在观察我?”盖聂虽然面上平静,但目光中已经有了隐隐怒意。

“不只是我,那个少年也一直在看你,从他的眼睛来看似乎也很漂亮...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。”白亦非一脸玩味地看着盖聂说。

“卫庄。”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,打断了二人之间的对话。卫庄径直走到盖聂身前,挡在他的前面,目光直视白亦非,大大方方任由他打量。

“哦~原来是七绝堂的老大,没想到还是个少年,你只身到这来,是不要命了?”白亦非语气陡然加重,威胁之味很明显。

“留下我的命你还没有这个本事,况且,我不是只身前来。”卫庄语气略有挑衅。

“你说他,”白亦非用手指了指盖聂,“不要忘了,你现在可是这里的拳手。吃里爬外,你也一样走不出这里。”

“吃里扒外?”盖聂皱了皱眉,进入了一番深入思考,实在不明白对方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来的,“我只是来挣钱的。”

“跟他一伙可拿不到钱。”

“无所谓,我不要了。”盖聂爽快应到。

“不要了?你当这是什么地方。”

“不是不要,算是赔给你的。”卫庄玩味地看着白亦非说。

“这话怎么说?”白亦非问。

“我的意思是,夜幕拳击场今夜就会消失。”

“凭什么?就凭你们两个,你好大的口气。来人。”

话一落地,层层黑衣保镖就围了上来,将他们围的水泄不通。

“现在求饶,把盖聂留下,说不定我还可以饶……你!!!”

“作为一个爪牙,你的废话太多了。”卫庄一脚踢向对方腹脏,对方堪堪狼狈躲过。

“还愣着干嘛,给我打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