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

26.眼角

“我?什么意思?”盖聂不解地看向卫庄。

“你认为白亦非为什么会同意你留在拳击场?”

“我可以帮他们赚钱。”盖聂肯定到。

“那种地方从来不缺钱,而且你打拳狠不下心,出手犹犹豫豫,既不想别人受伤又要保护好自己,根本不会刺激到下面那些老看客的神经。”卫庄不带感情地分析着,边说边加重自己手下的力道,将盖聂眼角处的皮肤弄红。

盖聂觉察到痛意,下意识想转头避开对方的手。

“别动”卫庄出声制止了他的动作,“师哥,他让你留下不是为了钱,是想要你。”

听到卫庄的话,盖聂眼里有一瞬间的惊讶,看着对方瞪圆的双眼,卫庄收回自己的手。沉默无言片刻,盖聂率先开口。

“不可能。”

不可能什么,合着我费半天口舌他还没开窍呢,卫庄脑海里反应到,他刚想发火,就又听对方说:“他没这个本事。”

第一次听盖聂说这样的话,卫庄觉得很有趣,顺着他的话问:“那谁有这个本事能留下你呢?”

“我自己。”盖聂平静地看着卫庄说。

“男朋友也不可以吗?”卫庄起了逗弄的心思,但话一出口却不自觉夹杂着几分认真。

盖聂有点错愕地看着卫庄,他下意识想要说不,但感情上又不想说出拒绝的话。

“这么难回答吗?”卫庄看着盖聂纠结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笑,“别想了师哥,回家吧。”说着就要往前走。

盖聂跟上去与他肩并肩,良久出声说:“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