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

27.上药

听到这句话,卫庄微微翘起了嘴角。……

回到家之后,盖聂去房间拿完衣服后进了浴室,等他出来发现卫庄在客厅里,见他出来,卫庄示意他过来。盖聂带着一身湿气走到他旁边坐下,头发上挂着水滴顺着面部线条滴落进脖颈,洇湿了一小部分睡衣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

盖聂边听话地伸出双手边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上药。”

“我又没受伤。”

“还说没有,十指都肿了,你发力的时候不痛吗?”

“没太大感觉。”对于两个常年修习剑道的人来说,这点磕碰实在算不得什么,况且又没有见血,一般等它自然消肿就好,如果卫庄不提醒,盖聂大概看都不会看。

“那什么时候你才会感到痛?还有,下次出手能不能不要那么犹犹豫豫,没有人会用那么消耗自己的方式打比赛。”说话间卫庄加重了语气,不过上药的手仍旧很稳很轻。

“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”盖聂应允到,“你受伤的时候会很痛。”这是在回答第一个问题。

听到这句话,卫庄上药的手一抖,抬起头看着盖聂,明明是很淡定的表情,但盖聂却觉得对方眼里是带着笑意的。

下一秒,如他所料,卫庄真的笑出声来,声音中带着一丝轻松调侃。“师哥,我不知道你这么会哄人。”

“没有哄你,是真心的。”盖聂认真答到。

“好,那我争取下次受个伤。”

“不要!”盖聂反手扣住卫庄的手,严肃地说:“别开玩笑,不要受伤,永远不要。”

卫庄盯着紧握着自己的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看了一会儿答应道:“我答应你,只要你在我身边。”

盖聂听了对方打了折扣的允诺,皱了皱眉,什么叫我在身边才不受伤,我不在更不能受伤啊。他刚想出声表达不满,卫庄却在此时伸出那只没被握住的手,食指擦过面颊上的水珠轻轻扣住盖聂的脖颈,下一秒,盖聂的嘴唇上便印下了一个吻。盖聂人有些怔愣,不知道作何反应,身体处于应激状态,牙关紧闭。

“师哥,张嘴。”卫庄贴着盖聂的嘴唇笑着说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