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19.晚安

      没有想象的那么艰难,表达心意的话就这么自然的说了出来。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,时间在静默中慢慢流走。不知过了多久,大概是觉得太傻,盖聂率先笑了出来,看着卫庄说: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你知道什么?”

“知道你喜欢我。”

“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卫庄顺着他的话问。

“前天中午,你说要保持距离的时候,以你的性格大概是要在这件事上纠结一番的。”盖聂嘴角带着笑意说,仿佛在取笑对方小孩子般的行为。

“你还挺了解我,师哥。”卫庄边说着边又走进了一步,“不过,彼此彼此,毕竟我的师哥可不是个容易耳红的人,你说对吗?”说完,还找死般地伸手捏了捏盖聂的耳尖,惊的那片红瞬间蔓延至整个耳朵。卫庄看着对方红的滴血的耳廓,有点惊讶,毕竟印象中的盖聂一直都是克制而淡定的。

“至于吗?只是碰了一下耳朵,我还没……”

“你敢。”盖聂威胁道。

“是你先开始的,说不过我就生气,谁比较像小孩子。再说我有什么不敢的,师哥~”卫庄得寸进尺地说,不过却也没再又更进一步的动作,毕竟真惹生气了也不好收场,他不想在两人互诉心意的时刻打起来。

缓了一下心情,卫庄换了一个话题。“明天我去拳场找你行不行?”

盖聂有些吃惊,自己打拳这么久卫庄向来都没有过问,更不要说是到场。“行,不过要小心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那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比如,我现在可以亲你吗?”

盖聂感觉脸上刚消退的热度又快速涌了上来,但面上还是极力地克制着,良久,一句“可以”出口。

卫庄盯着对方的双眼,慢慢地靠近,将一个吻轻轻地印在对方的嘴角上,柔软的触感让他禁不住慢慢加深,但他忍住了。仿佛在自嘲自己的胆怯,卫庄贴着盖聂的嘴轻笑出声:“晚安,师哥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