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 23.不速之客

    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,盖聂一拳打在对方的心脏处,这一拳他用了八成力道,对方的脸色一瞬间灰败下去,紧捂着自己的心口处并应声倒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,赢了…赢了…哈哈哈…”在沉寂了十几秒钟后,下面观众席顿时沸腾起来,赢了的欢呼声、输了的唾骂声还有单纯热血兴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。盖聂在一片人声鼎沸中看到了一双熟悉的眼睛,这双眼睛二十分钟前明明很认真地对他说会在原地等他,现在却出现在这里。不过他却很开心,心跳的非常快,盖聂现在非常想要抱抱对方告诉他自己赢了。于是在裁判上来宣布结果后他就立刻从台上跳了下去,直奔后台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后台,盖聂走向自己房间换好衣服后准备出来,却被不速之客堵在了门口。“今天打的不错。”白亦非依在门边笑着说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这么着急,有要紧事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事这么急,坐下吃个饭慢慢聊,说不定我可以帮到你。”对方语气轻佻,缓缓诱惑道。

“不必。”

“你对谁话都这么少吗?”

“还有事吗?没事我先走了。”盖聂不想再说闲话,径直想要越过对方。

正走到对方旁边的时候,白亦非却伸手想抓住自己的肩膀,盖聂感受到对方的动作,瞬间出手扣住白亦非的手腕,向后一拧,顺势把他推远。

“嘶…反应挺快。”白亦非被这样对待也不恼,反而继续笑着夸奖道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盖聂看着对方平静地问。

“我想你以后跟着我。”

“我不跟任何人。”盖聂冷冷地回答,语气已经有些生硬。

“是吗,包括在台下看你的那个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