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22.拳风

         盖聂走后,卫庄在原地观察了一会儿,最后将目光定到那片血迹上。突然,卫庄脚步一转,向盖聂刚刚离开的方向跟去,乖乖留在原地等人实在不是他的风格。随着一阵阵疯狂的呐喊与尖叫,卫庄走到了前台,空气里中混杂着浓重的信息素,让人有些透不过气。他松了松领口,单手撑地,从旁边高台一跃而下,绕到被观众席围在中间的擂台旁。他能感受到有很多人的目光在打量自己,还有几杯酒递到眼前,卫庄一概不理,抬手挡了,从兜里拿出口罩遮住自己的半张脸,然后静静地走到一个角落旁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上拳风阵阵,盖聂应付着对方的招式,骨头与骨头之间碰撞的声音很大,听的底下的人一阵惊叫。对方好像不要命一般,盖聂一拳拳挥在他的胸口上震的自己手都麻了,对方的攻击却没有一点停顿。一般而言普通的药物不会有这么大药效,这种程度的药效,真是不要命了。这种拳场,一般打的越狠,留的血越多,下面的看客会越激动,下注越猛,获得的赏金也更多,盖聂知道有的拳手一般会提前吃点药让自己对疼痛不再那么敏感,但今天显然不是这么简单,这是在玩命儿呀。“得速战速决”盖聂这样想到。

“啧,都被人逼得快没力气了,还不肯攻击对方要害,还有,他都趴下了你还等他起来,干嘛呀这是玩儿呢。师哥呀师哥,你真是…”卫庄看着台上的赛况,心里默默吐槽。二楼沙发上坐着的一个人这是突然站了起来,隔着层层烟雾,卫庄认出了他——白亦非。照理说这种程度的比赛还不至于让他过来,看着对方盯着擂台的玩味表情,卫庄慢慢皱起眉头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