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字头加攸

小说动漫爱好者

卫聂A B O

21.等你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市中心内灯火通明,七彩缤纷的探照灯照得人眼花缭乱,卫庄拉着盖聂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中途一度被人挤来挤去,看着前面密密麻麻的人头,卫庄有点心烦。“啧,市中心哪来这么多人,还想给你买点吃的呢,早知道不从这过了。”“非工作日人们都想出来逛一逛,小庄,你先松开我一下。”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“不干什么,就是我的手要被你攥麻了。”

闻言,卫庄松开盖聂,还贴心地给他揉了揉。嘴里毒舌道:“还不是怕你走丢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我是,行了吧。”说完自己也笑了。

“小庄,前面有家酒吧,里面有暗道可以通到拳场,等一下你要跟紧我。”盖聂严肃道。

“知道了,师哥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两个人来到酒吧里,里面有保镖将他们带到一个房间,用黑色的绑带蒙了眼后引着他们走向暗道,大约过了十五分钟,耳边隐约能听到呐喊助威声,断断续续,音色不齐,一听就是很多人的样子。绑带被拿掉,卫庄适应了一下,扫了一下周围,是个临时的更衣室,几张桌子椅子胡乱地摆放着,隐隐还有干涸的血迹凝固在上面。“十分钟后到你进场。”保镖冷淡地冲盖聂说。

盖聂点了点头,看向卫庄。“我去后面换衣服,你在这不要跑,我打完过来找你。”说完就想转身,卫庄伸手抓住他的手腕,认真告诫道:“不要受伤。”

“不会。”盖聂没有一丝犹豫应到。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